close
哇今天是星期六啦,小乖阿拔終於放假囉,可喜可賀。

起床後喝了豆漿,過一會兒接著吃午餐,今天換吃subway,畢竟馬偕餐包吃好多天。今天吃嫩切雞肉,不加醬料搭配蜂蜜燕麥麵包,原本以為沒醬會很難吃,其實不會耶,好吃的勒,哇哈哈好開心。

阿乖拔吃對面燒臘店便當加一個subway(是有多餓啊?),沒想到我竟然沒有被燒臘引誘,不可思議啊!

結果阿乖拔肚子撐到吃不下,只好晚點再吃完。吃飽喝足了,也該走路囉,拉出qrun就開始,仍舊一邊玩G5 survivors,之後聽西洋老歌陪伴我們一家三口。(很愜意啊!嘿嘿)。

很好,今天快走50分鐘,達標
,問阿乖拔要不要走,他說他每天走很多路了,我心想也是,外面又熱爆,他消耗的也夠了,不像我整天關家裡帶孩子,只能說qrun是目前最適合我的啦。

洗完澡開車去全家福買了鞋子(通通有獎),小阿乖也買了第一雙鞋鞋,之後直奔家樂福。

今天真是充實愉快的一天
請繼續加油,明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