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天走路的習慣有做到, 但是離理想還是好遠,無法隨意亂吃的生活也有點不開心

我知道不能亂吃是一種好的生活習慣,但還是覺得好痛苦

到現在只少了三公斤多, 唉

只怪阿乖媽以前太不懂愛護自己的身體, 放任自己的口腹之慾

我的小阿乖呀,你可別跟媽媽一樣啊,從小就是個胖胖

現在面臨體重停滯的階段,想到10月要去日本........好多美食

那種好想亂吃卻又得節制的心情,真是不好啊!

今天也完成了走路功課40min,達標 

上帝啊,請給我堅持下去的力量

我真的好想瘦下來,我不想再當胖子,真的

我希望自己穿上漂亮制服時,是專業而美麗的(說服力也能瞬間飆升)

天父,謝謝袮賜給我豐衣足食的生活以及,愛護我的父母,可愛的孩子,體貼的丈夫

我感謝袮

目前我遇到困難,感到灰心挫折, 我將困難交託給袮

請大能的上帝主耶穌幫助我恢復原本袮造我得樣貌, 恢復健康與美麗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