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許久的時間    前幾天又把酷跑機拿來用啦

邊看電視發現許多輕薄的跑步機也陸續出現

超級薄耶     我看了嘖嘖稱奇

有些甚至是沒有扶手      只要開機站上去跑即可

非常方便   輕巧

就在我邊看邊讚嘆之際    忽然一個腳打結踉蹌

幸好我的手是抓住qrun前方的握把     沒摔倒

呼...............小心臟嘣嘣跳滴

我當下立馬有了結論..............跑步機還是紮實穩重點好啊

像我這不常運動手腳不俐落的.......萬一沒握把可GG囉

 

前陣子qrun多半是當作桌子來用

我以為好久沒用會有點異常或不順什麼的    結果竟然出奇地順暢

之前我很害怕握把會導電    讓我都不敢直接握

後來發現那時候會導電     應該是因為我在上面充著筆電玩或看影片    而筆電漏電才會造成

這次我直接握握把   都很正常的監測心律    並無導電情況     讓我放心又開心

有空時還得多用啊     免得浪費了在家運動的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