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從日本返台後,體重如同我預期的一般,直線上升

飛了那麼遠去日本, 美食可不能不吃啊!雖然有比以前節制

但還是回來了快一半的體重!

昨晚我很沮喪 ,看著帶回來好多好吃的土產,心裏痛苦不已!因為想侵略那些美食

薯條三兄弟,干貝糖,起士干貝,好多好多........................

為了健康,昨天繼續玩了荒廢快一週的qrun,30 min達標!

我跟阿乖拔整個心都還沒收回來,還留在日本勒!

我的心滿滿的都是東京灣之美(東京灣希爾頓海景)

阿乖拔是留戀美食海味,只有小阿乖完全狀況外(太小了咩)

不過賺了兩盒長榮嬰兒飛機餐(就    罐頭咩)

超過兩歲以後就得買機位囉,所以要把握二歲前免機位的好康

幸好有堅持推嬰兒車出國,真的是正確的,還能掛背包省力氣

不過東京夜晚的地鐵真是搶搶棍 擠到爆, 最後一天練習自由行終於體會到

早上 10點多出發還好,晚上就有感受到囉!

總之這次的日本行, 我們都進化了

旅行團必去的光伸免稅店,這次一根毛都沒買(因為之前被薛過啦買了無效又貴三三的廢物)

我故意帶著口罩一直咳嗽,那些阿姨都不敢靠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主力都放在藥妝店跟土產,加上阿乖拔之前抽獎中的五萬元(稅後實拿45000)

讓東京行摳摳花費輕鬆許多!感謝主啊

現在就期待著下一次的日本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