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就要奔四了(40.....i am coming)

這時候跟我一樣年紀或比我小的,很多孩子都比小阿乖大很多

當然,也是有未婚或生不出孩子的

這就是上帝造人的獨特之處,因為每個人都與眾不同

所以一生之中命運也不同

總之,人與人是獨立個體,沒啥好比較

只有自己跟自己比較,期望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突破舊有的框架侷限

活出上帝塑造我們的樣式,我深深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不是巧合

而是命定(因為所有事情的決定權都在萬能的上帝手中,我們只管努力達成)

現在的我為人母人妻人子女,也許聽起來包袱很大很多,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我期望自己把深處那股愛探索愛冒險的熱情或是傻勁衝勁,再次召喚出來

既然身為上帝的子女,就不應該畏畏縮縮 ,怕東怕西

因為有上帝給的平安與祝福

人一生不求什麼,就求個平安(不只是生理,更是心裡面的寧靜與平安)

感謝主賜給我的一切, 阿們!

我目前生活目標:

1.希望可以經由理財來達到收入的方式(先求有再求好)

      不用被公司限制住時間,還得像小學生般被管束

      做著口是心非的工作,並不符合我原本服務人群的理念

      工作自由又可以常常陪伴及照顧家人

2.再買大一點的房子,讓爸媽也能一起住,不用二地奔波(我的小套房目前空間已面臨爆炸邊緣)

3.持續維持每天快走qrun半小時的習慣,促進健康

4.養成自信積極快樂的人生觀,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其他目標陸續出現再增加.......

努力,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