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寶貝s3影像系統忽然都不見(連胎壓檢測系統都消失),當時真是心急又難受

畢竟才買三個多月,趕緊回原廠報到

也學到一個概念, 其實電子系統偶爾會出現當機或是不穩定的狀況

這也讓我驚覺, 不可以過度依賴影像系統

仔細觀察傳統的後照鏡左右鏡這個技能

千萬不能忘.....不能忘啊(捧油們切記啊)

所以我發現初學者最好還是先習慣原本的傳統設備

以我(老鳥)和阿乖拔(新手)為例,就算影像系統掛掉我仍可以照舊停車倒車入庫.....畢竟開了十多年的無影像

但對阿乖拔來說,失掉影像系統,就像瞎了眼

甚至是安全感整個抽離,無法上路,這就是過度依賴的後遺症

原廠服務非常好,把系統升級,還洗了車(這是原本就會洗嗎??還是我大驚小怪?)

買了寶貝s3 至今,我還是覺得車門好重喔,不過這也是因為剛性夠強啦鈑金很厚實

希望影像系統能一直穩定下去喔!就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