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乖已經一歲15天,但我的mc遲遲不來,心裏覺得不安,是不是子宮已經老化沒機能,呈現冬眠狀態?

阿乖拔直接就帶我去找瑋哥,人山人海的診所,不過也沒辦法,等了三個多小時終於見到瑋哥,一照陰超

他說根本沒有排卵誒,所以月經不會來,拿了七天的催經藥回家吃.............

不過吃完了二天囉還是沒有消息,我再等等

好像十天內會來吧???

十幾天前小阿乖打完腮腺炎跟德麻疫苗,現在開始出現兒童手冊描述的症狀,發燒(沒超過38)

長疹子

可能是身體不舒服, 夜眠差又黏人,唉...............辛苦她了,希望快點恢復

話說阿乖拔自從“日本”回來,呈現旅遊中毒的情況, 整天想著去日本(只想去日本)

已經一個多月了,還是整天一直看行程看不停,我其實也是,但最近我開始有點擔心,畢竟這是

一筆不便宜開銷,可不是三五千塊就解決的慾望啊!偶們也不是暴發戶啊(除了體重之外)!哈哈

是不是該清醒一下啊?(還有小孩跟狗要養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