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週來的努力,在今天早上確定是失敗

原本還懷有一絲絲希望的我,在今天不得不接受這次排卵針與破卵針的失敗

昨晚努力的翻閱以前阿乖是多久驗孕測到的

我安慰自己也許今天凌晨是第14..15天就會看到淡淡的二條

失眠又努力憋尿的我終於盼到天亮

一起身就感受到濕濕熱熱的

一大清早迎接我的不是二條線

而是一褲子鮮血..............失敗的象徵.....月經來了!

前天我有大約告訴媽媽感覺是失敗

媽媽安慰我專心照顧好乖乖就好,當下我好像釋懷許多

可是看到經血時心情還是非常沮喪

我知道已經有乖乖就應該感恩知足

但想到她孤單在世上沒有手足就覺得對不住她

我深深了解那種孤寂感

事實如此也只能接受

或者體悟此生就這孩子已足夠

人啊, 還是不要妄想跟貪

一生之中上帝跟神該給你的都會給你

不該是你的,一毛都拿不走

女人哪..............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