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都市的夾縫中求生存真是快無法呼吸(家裡的空間)

沒辦法,這邊買得起的只能小套房啊

小乖出生之後,空間明顯感到壓縮,目前他是家中衣服跟用品最多的人呢(已經超越媽咪囉)

在家整天都要不停的想辦法調整家裡空間,把傢俱們移來移去的,我的媽呀

因為房子小(就你家一間房間),只好時常調整,爭取最好的空間配置

今天實在是受不了客廳的空間擠爆,索性把書桌往閣樓扛去了

這樣樓下就多了一點空間可運用

每天都上591去看房子看看爽的,心裡知道目前不可能換大一點的房子

況且這房子是我非常喜歡的交通極度方便,門口是公車站,幾步路又是捷運

這就是當初看完馬上出手買的原因

除非口袋夠深,在類似這種地點又要空間大.....................先準備個5000萬來吧!

在無法換房跟有限的空間之下,也就只能常常使出"乾坤大挪移"啦!

心中安慰自己,有自己的房子就要知足感恩惜福啊........!不要抱怨

如果經濟許可,我一定不會把這小小房子賣掉........起家厝啊........有感情啊!

阿乖拔回家看到消失的書桌,一直追問我把桌子丟了嗎?

我說........在樓上

此時阿乖拔露出不可思議跟崇拜的眼神對阿乖說"媽媽是神力女超人耶"

我心想..........這也不是第一次啊??有這麼誇張嗎?

育嬰假轉眼也快半年,很快就成了無薪一族,心裡感到有些不安

畢竟從來沒這樣生活過(慕芝蘭上身)

為了寶貝乖,還是自己帶吧...........

以前保母一個人帶四個,實在很難想像她是如何"陪伴"寶寶們的......

工作就先不想了,想了徒增心煩而已

跟同事疏離也是無可避免的事情,只能慢慢調整失落的心情!

二乖就按照上帝與神明的安排吧,如同媽媽安慰我的"專心照顧好乖乖"

謝謝媽媽總是在我最難過時支持我安慰我,媽媽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