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寶貝s3竟然出現無法發動狀況(敘述如下): 
連假後回家發動車子,問題依舊,因假日原廠沒開,只好求助上次幫我換電瓶師傅,聽完我的形容,他還是認為是啟動馬達要換。我說可是原廠九月回廠時我已經跟他們說可能是啟動馬達問題,原廠說檢測都ok啊,是我
太少開。外面師傅二話不說直接叫我去看,他拿東西敲二下啟動馬達位置,喀喀咖,利馬發動了,還實驗了好幾次給我們看,叫我們直接回原廠換。經過幾番的溝通與描述,原廠終於確認是啟動馬達壞掉(上次已告訴你們,為什麼不處理?心裡犯嘀咕),但零件要叫貨無法立即取車,借用代步車又是M7,車位放不下。後來接待人員送我們回家,一直道歉,說真的是給我們造成困擾了。而且他們也不敢相信才一年的新車啟動馬達竟然出問題,s3交車以來從沒出現這樣的狀況。我說,現在你們有遇到的經驗了,以後可能還是注意這一塊。我只能說自己實在“太幸運了”,只求之後開車能順利平安,才不枉我對luxgen的支持及信任

arrow
arrow

    閱讀啟發新思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